七原罪

绝赞上班中。
哈咯,你好,再见面。

《冬日》君谛

祝我专老君生日快乐呀!

试着写了个小甜饼日常,很短小很短小,但是代表我的心!

 


 

 

 

_

 

 顺应四季,算算日子,也该入冬。

 

君阁里并非什么都有,也要一件件的买进来,再摆放好。

 

采购的事情例行是谛听在进行,毕竟老君不出门已久,离到期还有几十年,再宅下去可能要长两斤肥膘,不过谁都没有在意这个可能性,直截了当的忽略了去。

 

谛听出门时照例去和老君说一声,进门就发现老君打游戏太过头,侧躺着就睡着了,谛听取来毯子给他盖好,见他睡得仿若没心没肺,也只挪开了视线起身。要说老君不在意所有也不可能,如果是,那么就不会是今天这样的局面了。

 

谛听转身出去,没有回头。他去了人间。

 

立冬已过,温度直线下降,南方城市还好些,挑挑捡捡总有些暖和的地方,换成北方恐怕已经是要里三件外三件。冷风吹抚上他的发梢,牵动着向后飞去,他连衣角都带上些冷意,一副不食人间烟火仙人模样,不少人都侧目,却又没有多在乎。

 

天气虽冷谛听却是毫不在意,毕竟为火系,说什么都不会被冷到。即便没有变形他也行走在这人间,人类是奇怪的生物,害怕与他人不同有,标新立异也有,cosplay火爆至今,大街上随时可能出现不寻常装扮的人,所以谁也见怪不怪——只要别太过度。

 

老君喜欢的,老君想要的,老君需要的,老君可能会喜欢的。

 

采购的单子上只有这四种选项,至于他自己,不需要太多东西,等同于不需要东西,所以谛听并没有准备为自己采购什么。这种事情很简单,他每几个月都要来一次,为老君带回去,这次也是极快得就解决完毕,回到了老君身边。

 

老君恰好醒来,懒懒散散打着哈欠,在一堆东西里挑挑捡捡,谛听蹲在一旁,两个人一问一答。

 

“锅?”

 

“煮东西。”

 

“这个是?”

 

“散装火锅料。”前几天你说想吃。

 

“那这个?”

 

“柠檬茶,小白推荐的。”谛听顿了顿,补充道:“好像很提精神。”

 

老君闷笑出声来:“你有心,她也有心。”

 

还有新出的漫画,刚刚复刻的游戏,最近火爆的电影,老君就和拆快递一样拆的格外愉快。直到最后就剩下一个密封的塑料袋子,小小一个,拿在手上有点分量,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里头,印着一只独角兽。

 

他打开来,就像灌入法术一样,里头的东西飞速膨胀起来,最后变为了一床暖被。拿在手里头暖和,毛绒绒的,质感也十分之好,老君喜欢,往身上一披就倒下了。他伸手拽住谛听的衣袖,谛听便也跟着躺下去,外衣扯开丢在外头,两个人在被子里窝成一团。

 

“辛苦你,陪我睡会儿吧。”

 

谛听嗯了一声,没说话,他任由老君搂着自己的腰,反而低头靠上去,温顺又听话,火系身上就是暖和,这一点谁也不可否认,当然,谁也不知道老君到底是不是真的怕冷,但是。

 

冬天到了,适合两个人睡了,这件事是真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